close
 YA~~~~~
現在台灣也吃的到添好運了噢!!
就落腳在臺北火車站附近!之後想吃也可以不用飛到香港了!
 
這次的小食記來分享每次去香港必吃的平民米其林美食 - 鼎鼎大名的添好運!
 
不知道有沒有聽過一句話,就是你沒吃過添好運別說你到過香港!
 
哈!香港消費比我們高,每次隨便吃一餐也都要好幾百塊
去添好運用餐真的是利多多
不只好吃,又便宜,還可摘星,真的是一舉數得啊!!
這次分享的是在中環的分店,位於IFC樓下
想吃不用再跑到深水埗了,真的越來越方便了
雖然排隊人很多,但用餐速度也算快,所以也不會到等到受不了....
 
一看到添好運,趕快去拿號碼牌


位於中環,地鐵坐到香港站,千萬不要跑到IFC裡面喔~

 

 
雖然看排隊人潮很多,但其實等個30分鐘左右即可入座

 

 
牛肉腸粉是我的最愛,我覺得比黃沙豬潤腸好吃喔

 

陳皮牛肉球,在台灣應該吃不到這麼扎實的一顆肉球了!而且超鮮嫩多汁~

 

晶瑩鮮蝦餃,我是不愛吃蝦,但這鮮蝦餃味道很新鮮,餡和皮的比例也拿捏得剛剛好

 

鮮蝦腸粉,試試口味還不錯吃

 

添好運主打星:酥皮焗叉燒包,我愛叉燒包我愛酥皮,所以我超愛這道
沒吃這道就不用來添好運了啦
外皮酥酥嫩嫩,裡頭的餡料也不馬虎
叫我吃三個都沒問題啊~~~~~

 

豉汁蒸排骨,港式飲茶必點的小品,

 

腐皮卷包什麼東西來著-忘了菜名了!!點來嘗鮮的~料多實在的一道菜!徹底擊垮我的胃啊

 

平凡美味的蘿蔔糕~吃起來和台灣的真的不一樣噢!真的可以吃到蘿蔔呢!

 

 
每次必點的鳳爪,滷的很入味也超級大隻的



看了這些照片我又好想衝到添好運噢~哈哈
不過還是等人潮散去我再去追隨這個潮流吧~
 
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香港中環分店
地址 : 中環香港站12A鋪(IFC地庫一層) (地鐵:香港站)
電話 : 2332 3078  
 
也很推薦一早去深水埗的分店喔,人比較少比較不用排隊~
當然東西是一樣好吃!!!!
 
 
arrow
arrow

    tung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