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草鞋一直是最近幾年很夯的鞋款
但有一種草鞋
很夢幻 很可愛 很好搭 很透氣
超級有氣質
 
那就是蕾絲草鞋
 
最有名的莫屬於Valentino 的蕾絲草鞋了
 
 
真的是令人為之驚嘆 為之驚豔的超級美鞋





蕾絲草鞋當然要搭配蕾絲單品!!
(旁邊沒被裁切掉的人怎麼有點詭異?! XD)

這是我最愛的打扮~簡單的搭配一件牛仔褲

若隱若現的美!才是最美


各式的裙裝,褲裝都難不倒它

綁帶鞋款也非常優雅喔
 
(圖片來源:google大師)
 
----------俺是分隔線----------
 
但今天的主角沒那麼貴啦
來介紹一雙平價好鞋
Tory Burch Abbe Crochet Espadrilles
 
原價是150美金 Shopbop打折時購入, 約台幣3000出頭到手
(就說Shopbop是我的好朋友)
 
以下不囉嗦~直接看圖說故事吧!
 
盒子花色很美喔~


 這次挑選的尺寸是和Reva基本款娃娃鞋挑同尺寸 ,但有點太合腳了
建議腳板寬的可帶大半號


 躺著就覺得很美囉


其實蕾絲也很不馬虎


 整體是比較挺的蕾絲 不是細軟型的,跟valentino有些許差異


 透膚度也很不錯 


 草編鞋就是穿起來吸汗又舒服



 可惜的是鞋底沒加個防水墊,所以不要直接踩在水上喔
整雙鞋會濕給你看,絕對會傻眼


整雙鞋算是很誠意十足,料很實在呢~
 
-----------俺是分隔線----------
 
實穿照呢? 懶惰如我 穿搭都沒變
 
但還是一樣的搭啊!!!!
 

 近看遠看都近乎完美,要不是尺寸有點太小
我絕對會每天穿著它
 同樣的短褲又出場了阿
 短褲,長褲,短裙,長裙 都百搭
我覺得答連身短褲也很美!超有度假的fu
美中不足的是不要下雨天穿喔 

好愛穿上它整個腳都拉長了
 
----------俺是分隔線----------
 
"同場加映"
 
基於我對蕾絲草鞋的愛
但實在狠不下心買太貴的valentino
 
但我還買了這些朋友們喔~
 
加上這次買的,還有三位舊朋友
H&M 的草鞋也算是物美價廉
買起來約800元台幣,但穿起來有夠美,而且本身又好穿
可惜不夠耐穿 真想多買幾雙來屯貨阿 
 鞋面較短,相對腳會更拉長喔
但心頭好的底已經被我磨破了啦~蕾絲也有快脫線的fu!
 soludos的蕾絲草鞋系列
鞋面整片都是蕾絲 
泰國的恰圖恰隨意購得的便宜美鞋 
很輕很軟很好穿又便宜
可惜不是真的草鞋
是做類似草鞋的那種款式
但我也很愛
 
----------俺是分隔線----------
 
我覺得這些鞋也超美的 快來買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看完了是不是也想趕快入手一雙阿
 
我還真的超級想要再繼續購買蕾絲草鞋呢!!!
 
 
延伸閱讀: 這篇你看了嗎? 夏日就要擁有的一雙草編鞋-Soludos

 

arrow
arrow

    tung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