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我是個滿愛吃早午餐的人
 
 
這次介紹的是在泰山
於是是我自己跑來偷吃的
原先的幸福這裡原本也是間正統的早餐店,生意很好噢
 
 



而泰山這個區域
有著無數間的早餐店
而每間早餐店生意越來越好,也越賣越晚
於是大家都變成早午餐店了!
 
不過幸福這裡算是有點轉型成比較像一般的早午餐店
佈置雖然滿簡單的
不過偶而假日睡飽了,也可以悠閒地散步過來吃個早餐
也是不錯的噢~
 

 

同一條路上就有四,五家早餐店,還不包括另一條路上也有三家呢!
 

 

 

 

也有外面的座位可以坐
但怕熱的我,當然是選擇冷氣房裡的座位囉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
菜色很多樣化,從一般的早餐到義大利麵和燉飯都有噢
價格算滿平價的,不需要收服務費
因店裡收訊比較差,有提供免費wifi,速度還算滿快的
 

 

 

 

店內空間不大,約有四桌
可容納約16個人左右
佈置算滿簡潔整齊的,
但因為算是開放式的廚房,所以人多的時候可能會有點悶熱
 

 

套餐附的冰紅茶
店內是說這是日月潭的紅茶
我是沒研究 不過這紅茶喝起來不會太甜膩
還算爽口並會回甘

 

我點了我最愛的班尼迪克蛋
擺盤還算滿美的

 

 

半顆牛番茄
淋上特製沾醬 很新鮮,好吃

 

不過當天可能比較忙
等主餐時等待的時間有點久呢!
隔壁桌有點個烘蛋,看起來不錯~
下次想去嘗鮮

 

沙拉的葉菜類還算新鮮
沒有變黃的葉子
不過沙拉醬疑似是用桂冠沙拉...不太確定啦
希望還是可以用和風醬或千島醬給客人選, 我個人是覺得比較搭啦!

 

有附一小杯的水果丁

 

可選薯條或薯泥
薯條是整個馬鈴薯下去炸的,吃起來滿有味道的,還不錯吃
口感偏軟噢

 

 

 

 

生蛋我最愛!
不過味道屬於比較淡,故不多做評論
不過蛋的熟度剛好很稀!
只是吃完有點空虛(誤)
 
下次想試試看他們的義大利麵
因為本身是吃比較重口味啦
所以這次的班尼迪克蛋可能比較沒那麼愛
不過整體來說
可以來這邊悠閒地吃個早點,滑滑手機或看個書也不錯~
 
☼幸福這裡早午餐餐廳
新北市泰山區仁愛路100巷28號
02-85312227
營業時間:6:30-15:00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tung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