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趕在快閃活動最後一週來享用此次西華飯店特別推出的夏日漢堡節
不只是只有薯條及炸雞可以吃到飽
連飲料,啤酒,調酒也可以喝到飽
價位為2人880+1成服務費,可說是CP值頗高啊
但在服務上還有可以加強的地方喔~
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!!









飯店門口進門左轉的樓梯下去,今日用餐地點在B1

西華飯店不時都有在做活動喔~想吃美食又不想花大錢的人可以多注意


這是快閃活動也有和兩位插畫家合作
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很俏皮的看板及小插圖

 吃漢堡的訣竅?


隔壁就是自助餐本鋪

  平日中午人也很多啊~

隔壁自助餐超多人啊~~~

打卡分享還送特製漢堡~


用餐時間從11點半開始,限制2小時!
店內佈置的很美式吧

漢堡共有4+1種口味可選~
滿多人選大海怪龍蝦堡,畢竟坐在我隔壁就兩位都選了
份量看起來很驚人,但沒吃~不知口感如何

薯條和韓式炸雞是可以吃到飽的,雖然是現炸的,
但每次都只有一大盤,由服務生不定時隨機配送,因此讓我們坐了50分鐘只上過一次!!
但隔壁桌卻加點三四次,這樣的服務水準,實在無法苟同
不過薯條的味道我覺得還算滿不錯的,有像麥當當的薯條,雖然鹽巴有一點多會有點鹹
但拿來配啤酒或調酒卻還算剛好
炸雞部分裹到醬的部分還算滿可口的,但其他部位有點乾,但整體肉質還算嫩

兩款調酒都是用威士忌調出來的
味道稍微濃了一點
另一款忘了拍,但我可是喝了三杯啊!算是回本了
味道喝起來就很像是在夜店會喝到的"飲料"!
算是不是偷工減料的調酒


 隱身在一個小區域的小酒吧!

 不喝酒的朋友也有汽水可以暢飲



啤酒供應的是百威啤酒


很細心的附上了手扒雞手套
而且還不是質感很粗糙的喔
讓我都想要A了咧~


我點的是德州女郎辣味堡


 牛肉很充實的給你兩大塊
看到漢堡本人有點傻眼
實在很高耶~好險有給手扒雞手套
才能大口吃肉大口喝酒!!
特別的是辣肉醬裡面有豆子
但我不吃~全挑掉!因為吃到後面太飽了,不小心吃到豆子反而會覺得有點噁心
太飽足了啊
不過辣肉醬的味道有愛,肉也夠嫩夠入味

 看他有多高!!
弄得我一臉尷尬!不知從何入口!

不免俗的來插一下美國國旗~~

復刻經典牛肉堡


很經典的一款美國漢堡口味,但就不會有太大的驚豔
但搭配培根,愛吃漢堡的人千萬別錯過


也是大到讓人無法下手~


除了薯條及炸雞的發送方式頗令人詬病之外,畢竟每次炸好只有一盤的話,
是否在發送的路線上及順序是否更該有制度
而不是剛好發到我們左邊的發完後, 等10分鐘又從別的地方開始發,
並不是從我們這桌開始~等到這一輪要發到我們的時候又發完了,
這樣我是不是一直都吃不到啊~~~~~~
還真的~
最後真的是去反應了,我們才有人注意到我們,才有人幫我們送薯條炸雞~
但其實整個心情都被打壞了,尤其是肚餓時看到隔壁桌至少加點了3次
坐中間就比較倒霉嗎??

但其他在飲料及漢堡的表現算是滿物超所值的,畢竟兩人不到1000的金額
能吃飽又喝飽
在這個什麼都要斤斤計較的年代,也許這也是大家所謂的小確幸吧!





arrow
arrow

    tung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